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October 7, 2013

我的不愉快

我不知道为什么
我就觉得是种委屈
当你不喜欢一个人,甚至讨厌,想他消失在你的视线范围
根本不想让他接近你身边的人
尤其是你心爱的人

那么多个ex
其他的我没感觉
可是这个王八蛋我真的不喜欢他
很强烈的感觉到她很有企图心
三番四次的去找你
突然出现在你家?
还是他有通知你?
我很想问到底
可是我知道你不喜欢
就自己猜咯
我真的避免不到自己胡思乱想

你对他没意思又怎样?
我就是不喜欢他
我讨厌他讨厌到我真的很想。。。。。
唉,
要去跟你一起读书就算了
知道你会因此有了个依靠会依赖他也就算了
可是我真的不喜欢他
不要给他见你可以吗?
不要让他知道你回来了可以吗?
不要给他有机会接近你好不好?

他不是真人君子
他是真淫君子
他明明就很有企图心的接近你
他说过的话我从没忘记
是他给我不好的印象在先
自己有了女朋友还要对你毛手毛脚
还要对你说暧昧的话
做暧昧的事
你说这样对吗?
明知道你有男友
他眼盲啊?
当我是死的?
 
说我幼稚也好,不会想也好
我还是不喜欢他
那就是我心里过不去的结
 
知道他去找你我真的很伤心
心都碎了
我真的不喜欢他:'(
求求你不要让他见你了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