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unday, April 19, 2009

好厉害的一次。。

今天的早餐就是面包夹荷包蛋。。
我的最爱。。
虽然普通可是就很好吃。。
吃过早餐就做功课啦-ADD MATHS..
昨天做了三题过后就做不到了。。
做了又擦做了又擦。。
满地都是橡皮擦的碎。。
最后放弃不做了。。
可是今天把昨天做不到的题目,今早奇迹般的做到了。。
哈哈。。
经过整个早上的努力后。。
“阿妈~!我成功啦~~”
我成功把九题的题目做完了。。
超兴奋的。。
第一次那么成功把所有题目做完。。
做到我胡须根都长出来了。。
很高兴很高兴。。
哈哈。。
做到满地都是橡皮擦的碎。。
最后就要收拾残局。。
把那飘落满地的橡皮擦碎扫干净。。
我看我是时候买多一块橡皮擦了。。
因为快用完了。。
哈哈。。

No comments: